刻章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,慢慢的累積練習的次數

漸漸的也越來越上手了,

看到每個收到橡皮章禮物的人,臉上充滿喜悅

我的內心也很開心、很滿足。

也因為這樣,回顧了過去的每個章,

卻沒有...幫助我找到顆章訣竅的好姊妹的印章

 

所以我決定要動手刻一個章

送給這位,一路上陪我、支持我的做這些事情的好知己

在畫草稿的時候,因為很親暱,所很快的就畫出來了

 

我的好知己、好夥伴,個性內向卻溫柔

瘦瘦小小,最喜歡排扣衣服,很可愛

最愛小寵物,而她的寶貝女兒--唧唧,是超傲嬌的狐狸犬   :D

 

設定好尺寸,很快的就動手刻了~

以前練習刻印的時候,總是很心急,後來線條總不是我想要的

這次就刻的很仔細,刀子慢慢的移動

 

因為假日刻,所以很愉快的將這個章刻完了

人偶章-姿_ 

 

之前總覺得只是刻章,好像有點單調,

選了日本水彩紙來做蓋印,發現效果很好,紙張的厚度和顏色也都很有質感

令人非常滿意,可以做成小書籤使用唷。

所以,Circle 決定以後都要用這種紙張,替每個小章做小卡片

如果可以,做成明信片應該也很棒吧! 

 


  DSC0267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