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偶章-小潮男 

 

時間一天一天的過,孩子不知不覺得成長了

不論長得多大,在父母的心中永遠都是那天真的孩子、寶貝。

小潮男,遲來的禮物,總算誠摯的獻上了。

三角型-2 

前陣子有很多朋友問我:「為什麼你會想手作橡皮章?」

很多人覺得手作橡皮章費時、費工,現在都可以去店家刻印了~

 

這些我當然知道摟,畢竟自家就是那些店家 >"<

但是,也因為如此,我更體會到手作橡皮章的特別

 

手作的物品,充滿了溫暖。

就如同手寫信與E-mail 的差別,

從小箱子搜尋出一封封的信件與 從電腦一封封點擊的信件

兩者的溫度我相信是不同的~

 

小小的橡皮章,就代表一個符號、印記

客製的橡皮章,刻畫出屬於個人的獨特印記

特別的嗜好、獨特的象徵

 

每當我看到小潮男的照片,就讓我想到「太陽」

而小小的小潮男,可愛的吸著嘴嘴,畫面馬上浮現在我的腦海內

二話不說的馬上著手進行畫圖、刻畫

 

三角型 

同時,日常生活中也體會到,小北鼻所用的物品

大大小小、拉哩啦紮的真的很多

大大小小的收納袋是不可或缺的工具

所以,搭配了一個小小的布包,蓋上了小潮男的印記

屬於小潮男

人偶章-小潮男 

 

小樹苗 

 

每次,只要刻完一個章,就會感到無比的開心

雖然,還沒有刻的很好,遇到的瓶頸依舊在

 

我想,只要我不放棄,橡皮生活就可以一直保持下去

不論是增加生活樂趣或是訂製更多手作禮物

我很喜歡這樣的過程。

 

看到大家的鼓勵與留言,我倍感開心。

作品就是要有人欣賞,才會有動力繼續創作

謝謝大家給我這些動力,沒有你們就沒有新的作品

也很感謝家人的支持唷。

 

南瓜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