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郵戳.jpg

一直以來做手刻章斷斷續續的也做好久

有時候手邊的事情一多,可能刻完包裝忘記拍照,就直接寄出了

幸運一點的話,買家還會拍照給我或者發個開箱文供我轉貼一下。

 

 

開始刻製手工章完全是因為我喜歡畫圖,我也喜歡天馬行空

常常看著一本小說就會想把腦子裡那些畫面畫出來

有時候就是幾個線搞,看了也會覺得很開心

接觸了印章的時候,就是覺得,如果我可以把喜歡的圖案刻下來變成可以廣泛運用的話多好

舉例來說:我自己做手工卡片的時候,我想要有一個自己的自畫圖案或者個人獨特標誌,我就刻下來蓋上去就好

畢竟同一個圖案畫二三十次我是沒辦法,大概畫五六次我就想吐了....

 

印章製作手工明信片↓

IMG_1928.JPG

 

 

所以我開始刻章,有時候一刻就是一天,過程中發現,刻章這件事情是非常沉澱心靈的事

因為一浮躁線條就刻不好,所以看到很多刀工非常細緻的作品,自己心裏都會非常激動

就這樣開始了刻章的習慣。

 

過程當中,有很多人看見了在臉書發布的作品,會好奇、會想學、會說「我也想要一個」

所以開始慢慢接了訂單,也開了粉絲團,但其實一直都沒有時間經營,因為手刻章真的沒辦法維生

平常還是得上班工作養活自己啊.... 工作一忙一疲憊,手刻章的事情就只能暫時停擺

加上有陣子電腦手機前後壞掉,一直也沒辦法連絡上很多事,就這樣荒廢了好久

 

好啦,進入正題。

起初訂製手刻章的時候做的非常的熱情,總覺得有畫不完的圖的感覺

其實當傳給客人一張兩張圖片的時候,背後都是畫了好多版本

客人從中去挑選再去稍作修改,刻得非常開心!

 

後來開始有些訂單來信表示想訂作店鋪LOGO,我當然很高興能製作LOGO

但這樣一來其實已同行來說LOGO的設計費不是一般般而已,所以有時候收費都會有點尷尬

再來就是有些會有自己給別人設計好的LOGO,要給我刻,我也是有點頭痛

我就是喜歡畫畫才做這件事,當然希望大家是因為喜歡我的風格才訂做的

所以越做到後來就越感覺好像偏離了原本的初衷

 

 

123137817.jpg

 

 

 

變成了像「代畫」「代刻」的腳色

自己畫畫的感覺慢慢失去了....

當我意識到這件事時,好像有點恐慌,後來也掙扎了好一段時間

 

所以後來想到新的方向,找了工廠做接洽,多了一項新的服務:

★但凡已有「設計好的圖案」要製作橡皮章,分為:電腦雷射刻印  與  手刻章 ,兩種。

電腦雷射刻印:價格以尺寸計算,圖片細節一定要清楚,限黑白圖片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沒有黑白搞,我可以幫忙做黑白稿在作對搞,加一個版費即可。

手刻章: 實在因為手刻章很費時,尤其有些提供的圖片細節其實並不適合用手刻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還是有忠於手刻章質感的同學,所以依舊有這個品項服務,價格就以大小與細緻度來計算。

 

以後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為你們畫的小圖案,為你們刻出你們喜歡的圖片

多跟我說說你們的故事,這樣能讓我在腦海裡想到更鮮明的圖案喔!!

 

 

告訴我你的故事與想像,我為你畫圖、刻一個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