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rtfolio 封面拷貝 

從電腦中,翻越出了這一系列的檔案--我的作品集

看著看著突然有一種很莫名的感覺

很多事情就這樣一幕幕的展現在腦海內

這是,讓我充滿感謝的檔案~

小樹苗  

還記得,一開始懵懂的我誇下海口

一意孤行的想奔向陌生的道路

這位 041 ,很好心的幫助我~

 

那陣子,遇到低瀰的事情,心情跌到谷底時

用笨拙的方法來安慰我,雖然有時候很不靠譜

但,還是很感謝他

 

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。(幼稚的大哥哥)

 

未來的事情我們沒辦法知道

但每個過程總能拿來記憶吧 

 

翻閱著許多檔案,越看越往回回憶

所以,該是做點什麼的時候了

 

好不容易有一點點小小的手作心得

也想起,這位龜毛大哥堅持」只收手作禮物」

所以就動手刻劃了禮物~

 

 

  

 

龜毛大哥是老菸槍,所以「菸」是少不了的

然而,「啤酒」也是少不了的,

記得以前總再半夜三四點,還會聽到這位大哥再喝啤酒

最後,

「拿起畫筆畫一張只有因你才存在的畫」

這是這位大哥的座右銘 (算吧?

原本,想要將畫具全部刻上,但....還是做罷了~  >"<

 

 

 

三角型    

 

在刻章的時候,看到一旁堆疊起來的木圈

這是從鄉下剪來的 樟木 木圈

因為很喜歡這樣的香味與樹皮質感,

就將小小隻的樹枝撿回來裁摟~

 

但一直都沒有機會使用到,這次靈機一動

就拿一個來比較,發現大小剛剛好!

很開心的將這私藏的小木圈拿來使用摟!!

 

 

質感真的很棒!!

  

看到這樣的成果,整個心情都雀躍了起來!

是不是很棒呢!? >W<

 

 

人物章-041  

 

小樹 

刻章對我來說,很有趣

生活中,往往一個不小心

就迷失了自己,對自己失去了信心。

 

但,刻章的時候,在手作的片刻

每一刀,每一劃,都能讓我一點一滴的

將自己慢慢撿起來

 

 

這就是我慢慢找到的興趣

也是新的方向。

 

很高興網路上以那麼多刻章達人

因為他們,我才知道有手作章

才有動力自己慢慢的研究與練習

 

也很高興來閱讀的每一位,

你們的支持與鼓勵都將成為我的動力來源呢。

 

:)

 

南瓜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041 橡皮章 樟木 木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