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馬-2 

這是與「小軍人」同一組的章,女章在設計的時候,

工作上有點事情耽擱了,所以就另外再刻,

到今天才寫出這篇真是拖以點久了

真是不好意思。

來說說這次的主角吧,她的小名就叫做『河馬』

一開始,『小軍人』要求要刻河馬的圖案,

但主角本人並不願意

於是,尊重了主角的想法:

 

「我喜歡做料理,所以我只希望能有些鍋碗瓢盆的圖案。」

 

其他的部分都交給我自行設計,也給了我很大的空間呢。

 

 

著手畫的時候,沒有太大的問題,

只是將A組、B組的某些部分交換替代

就完成了現在這樣的圖案。

只是不小心將圖畫太大瞜,這也是第一次刻這麼大面積的章

在刻的過程,轉橡皮時都會有點卡卡的

但刻完還是充滿了無比的成就感~~

我又征服了一個橡皮章壓~~

 

 

大頭章-河馬 

最近,一有空閒就會思考著,要如何再增加精緻度

做好每個小細節來呈現質感,是我一直追求的。

想要用紙膠帶,卻找不到無亮面的紙膠

想要用某些想得到的素才,卻不知道該從哪採購

真的是很傷腦筋呢 >"<

 

日後也會盡量找時間外出逛逛,尋找素材和媒材唷  :)

 

也希望您能更加支持Circle 的小章唷,

日後也會陸續呈現更多的計畫給大家唷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